Miss(霜雪霁寒霄)

微博@霜雪霁寒霄-,自印、无料、开团皆有偿,请授权后再使用。二传标明出处,禁止截掉水印和改滤镜转载!

【黑瓶】《窃》下(H)

我回来了宝贝们!继续看瞎子怎么一步步吃掉老婆! 哦对啦,这篇瓶瓶不是双~

*当然了,不喜欢的宝就点退出。

  

——正文

  "黑爷……"

  来的几人与黑瞎子面面相觑愣住原地,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按道理他们得查查对方搂在怀里的人模样,再顺道看看这件房间里还有没有其他人,但是这是说查就查的吗?……

  黑瞎子倒是知道乔四爷那老头子没来前没人敢动一步,看着对面几个长的甚是平平淡淡的脸,还不如低头望着怀里人冻着的脸蛋来的愉悦。张起灵按情况之下冷着脸被迫被对方搂在怀里按兵不动,被扒光衣服的身体在温暖的水下泡着,腰上捁着的力道难以忽视,不知是不是对方有意为之,两人胸口靠的很紧,左ru尖死死被对方的胸肌抵住,微微陷进去,偏偏方才被狠厉的掐过一次,受了刺激早就发肿站立起来,这样被紧贴着压着陷进去的疼痛不亚于穿紧身衣时的束缚感。

  "黑……唔!"

  进来的人开口再次说话之时就被后来进来的两人动作狠厉的捂着嘴拖了出去,他乔四爷还没本事查到他的头上。

  渐渐的门外没有了声音,其实黑瞎子本就不需要带着人躲到浴缸里,他若想拦的话,那群人连八十层都上不了,但是看着美人窝在他怀里一动不动的模样也别有一番滋味~

  "放开"

  张起灵不耐烦了,等门外再听不见声响后皱着眉开口警告,左胸的疼痛感压的并不好受。

  "这么无情?连个谢字也没有?"

  黑瞎子挑着嘴角凑近说,非但没有起身,反而压的更紧一些,动作之间搅的浴缸里的水轻微晃动着,伴着朦胧的水汽以及落地窗投进来的月光,气氛开始有些暧昧起来。

  张起灵依旧冻着一张脸,即使自己现在全身上下光裸着,开始后悔为了躲避底下人的追查而上了八十层,简直是在给自己找麻烦。

  安逸晃动的水波并没有坚持太久,浴缸里的水温并不低,微烫的温度让纹身渐渐有了雏形 ,张起灵对于左胸被压制的力气越来越不耐,不顾自己的全身光裸抬起一脚就往对方脖颈处踹!动作狠厉的,如若对方没能躲开,后仰下去的脑袋撞击到浴缸边缘,那必死无疑!……

  黑瞎子本能的迅速偏让过去,对于对方刚才一瞬间的杀意也不恼,比他速度更快的一手握住了侧到他肩膀处的脚踝。手底下细腻的皮肤质感让他没忍住揉捏了几下,紧紧握在了手里。

  但对方终究是个厉害角,脚踢脖子没成功,脚踝却被抓在手里,但反手就一短刀抵在了对方脖颈处……一时间两人动作都停了下来,水波渐渐又恢复了平静……

  "有话好好说嘛~张家人这样不善于合作的吗?"

  黑瞎子丝毫不怯于对方架刀到他的脖子上,依旧把细嫩的脚踝抓在手里揉捏,心底感叹这皮肤手感不错~

  "东西给我"

  张起灵的衣物方才被对方扒的精光,腰间藏着的从乔四爷那里顺来的东西也被对方收走了,他此次来的目的就是把这东西带回去,对方这样的举动无意是在挑战他的耐心和底线。

  "好好~给你"

  黑瞎子手一翻,看不出从哪里拿出来的,这玩意是个略粗的项链模样,但是通体漆黑,链子本身没什么价值,但中间的珠子里头可是好东西。黑瞎子把链子一甩,正好戴在了张起灵脖子上,黑色的链条衬着莹润的肌肤,简直是刺着人眼疼的反差。

  张起灵微愣,没料到对方答应的这么干脆,望着对方依旧是那副嘴角带笑的脸不语,片刻后收了刀……

  "做过吗?"

  张起灵收了刀,但是黑瞎子倒没把对方的脚踝放下,手底下的细腻触感让他爱不释手。

  …………

  浴缸里的水波再次可怜的被人无情搅动着,甚至溢到了岌岌可危的浴缸边缘。

  "别碰。"

  

  

  


             ————微博私,和我说来自老福特————

 

     紧接着,黑瞎子微微抽出一小节又ding入,张起灵吃痛地喘息,却换来黑瞎子更凶狠的动作。张起灵好看,这毋庸置疑。美人可怜痛苦的模样则更是惹人怜爱,但是当这个样子出现在情欲弥漫的床事中,只会让另一方激起更多的凌虐欲和施暴欲。想让美人哭得更悲凉、叫得更凄惨。特别是听见外面的声响,被打扰到的黑瞎子脸沉下去,他乔四爷倒是个有种的……

  …………

  门口的脚步声逼近,房门被打了开,乔四爷带着人走了进来,一进来就看见了黑瞎子站在窗边望着外面,房间里自然散发了性事过后的气味,以及淡淡的血腥味……

  "黑爷好兴致,乔某还在思虑着黑爷怎的不赏个脸下去小儿庆生宴上坐坐,怪是夜幕撩人,刚才那几个小孩该是上来请黑爷的,乔某也算是打扰了,实在是抱歉"

  "不敢当不敢当,乔小少爷的庆生宴我怎么会不去呢,乔四爷刚也说了,那几个小孩不懂事,让我的人受了点惊吓,扰了爷兴致,干脆弄死了,想着刚手上沾着血腥就去庆生宴难免有些不妥当,于是就没有下去了,不过乔四爷既然亲自来了,那黑某自然得随乔四爷下楼了。"

  望着和他说了几句,头又转向窗外的黑瞎子,乔四爷面上和气着笑着,但心里恨不得撕了对方的嘴!真是后生可畏啊!

  "那黑爷请,小儿早就说仰慕黑爷,今儿个也让他正式和大人物见见面。"

    黑瞎子笑着随对方缓慢的下楼,眼神最后一次撇向窗外,即使外面的天空什么东西也看不见了……

  …………

  ————

  "四爷……刚上面来报,九点三十二分的时候私走了一架直升机……是黑爷的"

  乔四爷脸色气的发青,九点三十二分!就是他去八十层前不久的时间!好啊,黑瞎子……

  

  ——完

  *嗷!写完啦!手指都冻僵了……꒦ິ^꒦ິ好冷!但是写涩涩好开心~

  *乔四爷啊坏人好事,不是个好东西。不过瞎瞎还是疼老婆啦帮老婆顺利逃走啦!

  *另外说一下,还有以前写的其他黑瓶文,在我的主页,1月7号,粉可见,有个链接,宝贝们要去看,可以去找找。

评论(6)

热度(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